• Jun 19 Mon 2017 14:35
  • 置頂 閒聊

好懷念以前自己寫的部落格XD 現在回頭看看有的真的是.......OOXX##$$@@%%
果然是迷妹R

都過了將近5年了 QQ

大家有甚麼問題也可以在這裡留言問喔~~~6cbdc8ec06a08eaf4eb0286e559b2233_w19_h19

 

好想去韓國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這是事隔大約兩個月後的後記  T_TTTTT


呃次睡過頭又加上非常悲劇的九號線停駛!!!!!!!!!!!!!!!!你妹!!! TATTTTT
我坐公車轉了兩次才到SBS
本來路程只要大約30分的結果變成一小時多才到 T^TTT
到了剛好是寫號的七點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 太恐怖了

居然快繞SBS一圈了...................我一直找不到盡頭 T_TTTT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為了我自己收頻方便 XDDDDDDDD 

我會盡量寫其全的 QAQ 嗚哇你們行程好滿阿 TAT

 

130530 M!countdown 初舞台 + MV + 晚上全體上Sukira
130531 Music Bank + 世勛 鹿晗 去某個活動 XD
130601 Music Core
130602 人氣歌謠 
130603 音源公開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點名在來就好了 哈哈哈
跟前幾天狀況一模一樣!!! 呵呵........... 就看誰比較會衝哈哈哈哈哈哈= =

話說今天來了超級多人~~~~~ 大概有1000人 然後還有將近200人沒辦法進來看錄製 冏
大發阿

今天因為不知道怎樣反正承認了兩排隊伍
然後他就說交叉入場 哈哈哈 好搞笑喔
X隊跟O隊 XDDDDDDDDDDDDDD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天我根本7點多快八點才去= =
哈哈哈 
上班路等了超級久都沒粗線
今天也不想帶相機了反正想說上班路一定會爆炸多人
結果他們快9:30才來還直接開進來在門口下車呵呵
看到他們車車開進來我就不看了去排隊了...

結果排隊情況根本跟昨天一樣
他們犯使大附真的有病阿有病!!!!!!!!!!!!!!!= =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額.............好吧標題是騙人的!!! XDDDDDDD 因為我Mnet根本沒有進去 T^T
5/29這天呢 看到微薄轉的那條 下午而已...就已經大排長龍= =
所以我決定夜排了(哭) 
於是呢下午6點出發吧 到那邊大概7:30 大概已經排了200多人了嗚嗚嗚嗚嗚 冏

就.............無止盡的等.........哭
就這樣等到早上...
其實昨天晚上大概2小時整對一次 (但是整隊的人根本不是sm的fan staff阿= =不知哪來的人)
而且整隊根本是毫無意義的= =因為他根本沒寫號 煩= =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早就先去仁川送好久不見之EXO T_T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剛開始還等錯地方等到帝國之子那...................
最後是看到有一大群人蜂擁而上的恐怖畫面...他們就說阿~EXO飯~
靠=_= 原來我等錯地方阿阿阿阿阿
我想說怎麼沒人說中文哈哈阿哈哈哈
果然..............
我就去那邊等EXO啦!!! 真的幾乎全是說中文的人哈哈哈哈哈(還有說台語的XD)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金浦機場-///- ㄎㄎㄎ
而且從地鐵出來走到金浦機場那邊要好久(?)
他回來的那個手扶梯還在修
冏冏

又要再次謝謝親辜了 >_< 
哈哈哈 因為我金浦沒經驗嘛 = 3=
今天的飯看起來也沒有很多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kiswin.tistory.com/42

獻醜↑

 

 

煩耶 TuT 機場超難照的啦
而且我還站錯地冏冏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陪朋友去看2PM ^0^
哈哈哈

一大群交換生今天都來看2PM XDDDDDDD

後來數一數大概20個交換生來看耶好多好多!!!!!!
有的根本就是到裡面才發現! 阿! 原來你們也有來 XD

我們是300多號 下午三點來寫的號
但晚上9點才開始 OTZ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謝謝親辜告訴我班機嗚嗚嗚嗚嗚嗚嗚 TmT 
中午還約了吃飯了好開心
聊天了好開心喔耶
今天算是有小換口嗎? XD

終究是有看到就滿足了喔耶!
美國演唱會加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等你們回來喔 TmT

一進到裡面我的快門就按不下去了啦嗚嗚嗚嗚嗚嗚嗚...........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時在是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早班的8:30首爾發車開到那12:30
哈哈哈
搭個計程車去到會場
然後........
一下車聽到ONE SHOT
想說是在彩排吧哈哈
硍!!!!!!!!!!!!!!!!!!!!!!!!!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州原州原州 好險沒那麼低遠 ya
今天金力燦超級開心的!!!!!!!!!!!!!!!!!!!!!!!!!
看到你那麼開心 我也好開心 TmT 
雖然說這次沒有抽中略桑心  TuT 名單還出問題=m= 一定有內幕(?!!!)

2  

接下來是金力燦的站 私裝杯北的飯拍 XDDDDDDDDDDDDDDDD
其中3張裡面有我耶 TuT 哈哈哈哈哈哈哈

3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錯這是甚麼沒睡的節奏...
一回到宿舍換個衣服拿個雨傘馬上又衝到奧林匹克... T_T
每次喂甚麼到奧林匹克都下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到的時候飯使大輔以經不在了阿阿阿阿阿阿
眼鏡姐姐阿阿阿阿阿你在哪 TmT
後來問飯才知道
這是飯席可能就只有一點點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金力燦生日快樂

我一定是瘋了才跑道咸安 〒▽〒
討厭沒想好種種就決定衝了 OTZ

還好KTX有到咸安
但是他說沒位置只剩站票 冏
進去之後...
KTX的小姐就說裡面還有位置XD等看有人的位置在起來就好
然後就隨便找了個位置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送機苦逼不知道時間又睡過頭
好險接機走對機場不然哭死
小道甚麼的都完全錯誤 冏

好啦...
很感謝你們沒有換口...

送完機回去上課剛剛好 掰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又腦殘又買專輯了6e7b84e80ed97b592ced25e104b45804_w47_h32  
然後又中了

中了才在煩惱我到底要問甚麼問題(硍

其實只是想再聽方容國跟我講話而已嗚嗚嗚嗚嗚嗚sada_org 好溫柔QQ

然後一整個早上都在自己緊張自己... 冏 
為什麼這一次我會如此的緊張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根本就快要簽名會還沒想好一些人的問題........................

然後就..................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就直接從釜山上來到大丘啦
好險沒下雨不然我要哭哭了...
結果釜山根本也沒玩到甚麼XD

結果好早就到大丘了OTZ
不過場地已經是滿滿的人哩.......

不過好險舞台是比較高的
這樣就可以看到哩>/////////<

而且工作人員會叫前面的粉絲坐下真貼心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坐了快5小時的車到浦項 T.T
很幸運的其實這次又中了>///<
而且這次的場地好像是不公開的...就再會議廳裡面~

很幸運的位置也不錯

QAQ

好險這次沒那麼緊張哩~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是末放又是方容國生日 TmT 
才睡了2個小時又出門搭車打算早起排隊 TT 
沒想到一到居然來了大概100多人 冏...
名名就還天就還沒亮還沒有6點阿 T^T
T^T

還有今天的event就是要拿這個啦
但是我昨天根本半夜回到宿舍隔天要早起根本沒法印 TmT
問了他們說可以在附近的PC房印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阿阿阿
今天來了超級超級多人的TAT
我覺得我是排到第600多個的 TAT .............
今天比較懶快點名才來...

然後不過後來會員非會排一排又站到STANDING區了 TmT y

好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永才想把ZELO丟給我們
就牽著ZELO的手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音銀末放了QAQ
發了兩張卡!

還有今天根本太晚出來了阿都要點名了TAT
所以就沒看到了...

 

今天居然走下舞台來都要哭哭了
然後又剛好是走道位置都要哭哭了
阿阿阿阿阿自體發光根本不太敢看阿阿阿阿阿阿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有發方容國卡 喔耶 >//////////////< 帥爆了 >///<

結果又是我旁邊的抽到簽名QAQ 
排我旁邊的都好幸運阿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金力燦今天有來耶QAQ
帶我太矮了沒看到...
前面的人都說他們看到了......
我也才第二排= =甚麼也沒看到TT

好啦...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貌似無限也回歸超級多人的 T^T

錄製心得就是正大賢是白癡XD
自己在說屋裡逼欸批耶捨

名名就是隊長要說的...
結果就他一個人自己在那邊敬禮哈哈哈哈哈哈  so cute

 

結束。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搭了早班到機場 雖然說有泰飯跟我說班機是10點多的(真感謝>///<)
想說看一下EXO QAQ 
今天幾乎團團換口阿呵呵...
INFINITE換口 哭哭...本來也想看INFINITE的 我不太會跑 Orz...
然後也有點想看的SHINee也換口 Q口Q 算了沒關係... 
等我一直在刷微博時...居然看到有伯賢的預覽圖QQ 而且日期還寫130317 
算了反正我現在好像對EXO冷感了 T_T ...
想說那我就等11點吧...

文章標籤

ki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